走咯

【乙女/群活】作业没完成呢。

- 是赤司的。

-我来极限码字!!脑子有点乱。

-前提:你是美术生(其实不用太在意这个细节。?)




你看着车窗外的阳光撒在地上,透过枝叶留下点点斑驳,现是夏,吹过的风都满是柔和。人行道上只有欢声笑语,隔着车窗听不见他们的声音,却也不自觉嘴角扬起,你手指动了动,下意识掏出速写本,发现只带了作业,无奈瘪嘴想起此行的目的。


说假期疯玩是常事,但美术生可谈不上假期,通过一个月的集训,你的文化课作业可是丝毫未动,假期却要溜了。


不过又可以看见赤司,不亏。你暗自笑了笑。


“好久不见,过完集训感觉如何?”


刚下车你就看见赤司站在不远处向你打招呼,他脸上的笑容似今日的暖风舒适,又似今日的阳光璀璨。你听见他亲昵地唤了声你的名字,脸颊红了红又恢复正常,不好意思地回话:“好久不见,征君。不好意思,要麻烦你了。”说完后你倍感窘迫,此行美名其曰学习,实际:抄作业。


“没事,跟我来吧。”赤司的笑容没有松动,似是心情颇好地眨眨眼,但难以让人看出。你抿抿唇,厚着脸皮跟赤司走进图书馆。


作为赤司财阀的独子,成绩优秀的赤司已早早完成假期作业,他拿出额外的练习册与你一同在图书馆写作业。不,你是写作业,他这是刷题。


图书馆里的女孩子路过时多看了赤司几眼,你能听见他们倒吸一口凉气,有的甚至出声“哇……”了一句。被其他的声音吸引,你不自觉偏头往赤司那个方向看去。


要命,这侧颜谁顶得住啊。你抖了抖食指,小心翼翼地咽口水,想将注意力放回只写了小半段子的习题上。


怎么说,简直就是想瞪着眼睛看啊……!


微阖凤眸长睫遮,鼻梁挺立眼窝陷,玫红发稍长恰至眉眼,脸形偏瘦轮廓分明……


图书馆里的灯光都为他渡银边,你的笔顿了顿,竟真大着胆子肆无忌惮地看着赤司。


而赤司思索着题中的关键词,并未转头对上你的视线。你心中打着小算盘,在草稿纸上偷偷画起赤司,笔尖略微颤抖后划过草稿纸。


神颜现场,真的,信我。


眼尾挑,嘴角整,眉柔和,发尖扬……


有点上头,真的,信我。


你欣慰地看着自己画完的一个小头像,转头打算再次打量一下赤司的美颜,随即撞进一片玫瑰海。


“作业没有完成呢,在画我?”他弯着眸子,头歪靠向手背,手上的笔尖打了个圈,“好好写作业。”说罢,他依旧温笑着看你,不恼不火。


你的脸好像要爆红了。吓得你立刻转回来奋笔疾书,手上写的字都东倒西歪了。耳边传来一声闷笑。


“学习是首要,其他事情慢慢来,不急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